健身应用互动介面

随着整个世界的数位化,连接的健身器材也开始往健康和健身行业的发展方向,尤其是在当前社会隔离很可能成为新规范的情况下。联网健身器材可带来一系列好处,从家庭或健身房的安全性出发,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诚屏科技提供了独特的显示和用户界面来服务我们的健身品牌客户。

游戏产业互动介面

诚屏科技拥有独特的光学和LCM整合技术,我们可以为游戏机和显示器提供各种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例如屏幕上的3D / AR效果,具有沉浸式游戏环境的透视照明功能的情境。

1×3 沉浸式光学模组

Champvision特殊光学设计模组可应用在1×3沉浸式显示环境, 您可以轻易地将此光学模组安装在1×3萤幕之边界, 用以消弭接缝/易安装/ 客制化服务/ 娱乐、工作、公众、家用皆宜

联络我们

诚屏科技以顾客满意服务为宗旨,提供专业的商品咨询、相关查询与电话服务。

欢迎您与我们联络,享受贴心与优质的数位生活。

诚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amp Vision Display. Inc

服务电话 : +886 37 777-000

客服信箱 : sales.cvd@champvision.com.tw

公司地址 : 苗栗县竹南镇 竹南科学园区 科北五路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