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應用互動介面

隨著整個世界的數位化,連接的健身器材也開始往健康和健身行業的發展方向,尤其是在當前社會隔離很可能成為新規範的情況下。 聯網健身器材可帶來一系列好處,從家庭或健身房的安全性出發,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 誠屏科技提供了獨特的顯示和用戶界面來服務我們的健身品牌客戶。

遊戲產業互動介面

誠屏科技擁有獨特的光學和LCM整合技術,我們可以為遊戲機和顯示器提供各種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例如屏幕上的3D / AR效果,具有沉浸式遊戲環境的透視照明功能的情境。

1×3 沉浸式光學模組

Champvision特殊光學設計模組可應用在1×3沉浸式顯示環境, 您可以輕易地將此光學模組安裝在1×3螢幕之邊界, 用以消弭接縫 /易安裝/ 客製化服務 / 娛樂、工作、公眾、家用皆宜

聯絡我們

誠屏科技以顧客滿意服務為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相關查詢與電話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享受貼心與優質的數位生活。

誠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amp Vision Display. Inc

服務電話 : +886 37 777-000

客服信箱 : sales.cvd@champvision.com.tw

公司地址 : 苗栗縣竹南鎮 竹南科學園區 科北五路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