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支付終端機

 

室外支付裝置多存在於各類加油站或停車場,創造更便捷的支付方式的與更友好的消費環境。誠屏提供高亮度、防静電、防磁、防水、防塵、防鏽、防腐、耐磨、防暴強固型等高規格產品。

船用顯示器

 

船用級顯示器因日夜長時間開機,常處於不利的環境中,對於可信賴性與光線調控格外要求。誠屏科技提供高亮度且可調背光,使顯示器亮度可以無限調低至零,此功能對於船舶駕駛室和控制室夜間操作而言不可缺少; 此外防水、防塵密封防腐蝕、抗衝擊、防振動等設計,以符合為確保船舶及其設備構造安全所制定的船舶標準。
*產品客製化為主,如有需求請提共詳細規格數量*

陸地運輸運用

列車上的資訊展示設備提供的位置時刻資訊、廣告或娛樂節目逐漸成為必要設施。誠屏提供防震、抗衝擊、低能耗和耐高/低溫、特殊電源設計、抗電磁干擾、高靜電防護、可靠度、可維修性, 適合交通應用的各種環境。

*產品客製化為主,如有需求請提共詳細規格數量*

強固型戶外液晶顯示器

用於軍事國防,警察公共安全,能源資源等應用環境.需能在日常任務和惡劣環境之中穩定運作的裝置。誠屏強固型產品除具備強固特性外,還防塵、防水、耐高低溫,並且具備防爆,採用光學膠貼合技術,在覆蓋玻璃與LCD面板之間以高透光率光學膠貼合。好處在於:1.增加光線穿透率,減少LCD反射損耗;2.增加亮度對比;提供陽光下可閱讀的顯示器;3.提高了顯示器因應振動、衝擊和其他極端環境的耐固性,若搭配適當的防護玻璃,還可以提高抗刮性與耐衝擊性。

*產品客製化為主,如有需求請提共詳細規格數量*

聯絡我們

誠屏科技以顧客滿意服務為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相關查詢與電話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享受貼心與優質的數位生活。

誠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amp Vision Display. Inc

服務電話 : +886 37 777-000

客服信箱 : sales.cvd@champvision.com.tw

公司地址 : 苗栗縣竹南鎮 竹南科學園區 科北五路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