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笔互动平板

手写笔输入和显示器的结合是创意设计师将其想法变为现实的最直观的设备。此外,它也适用于教育领域,以释放学生的创造潜能。在数字世界中,要确保学生可以自由使用笔并数字化他们的想法,并与团队合作。

创作者专业显示器

创作者设计师需要宽泛的色彩范围和高分辨率显示,才能以出色的色彩准确性编辑其图形。该显示器在出厂前已进行了预先校准,以确保颜色能够满足HDR-10,HLG和DodbyVision等行业标准。用户还可以轻松调整或校准其偏好颜色设置。

广播专业显示器

广播应用需要最高水平的图像质量和稳定性参考监视器才能完成工作。在电视台,电视演播室以及室外广播车辆中,广播工程师使用它们对整个系统中的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进行置信度检查。如果在后期制作期间进行了校准,它们也可以用于颜色分级。

联络我们

诚屏科技以顾客满意服务为宗旨,提供专业的商品咨询、相关查询与电话服务。

欢迎您与我们联络,享受贴心与优质的数位生活。

诚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amp Vision Display. Inc

服务电话 : +886 37 777-000

客服信箱 : sales.cvd@champvision.com.tw

公司地址 : 苗栗县竹南镇 竹南科学园区 科北五路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