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屏

诚屏科技于2017年正式成立,其承袭中光电根底深厚的背光模组制造技术,结合创新技术的研发成果,致力于发展一条龙式服务与显示器解决方案的整合的目标。其产品应用涵盖工业/医疗/商用等各应用领域之显示系统,立志为全方位显示器系统及解决方案的最佳提供者。

 

环境永续及职安卫政策

诚屏科技创立于2017 年,其承袭中光电根底深厚的背光模块制造技术,结合创新技术的研发成果,致力于发展一条龙式服务与显示器解决方案整合的目标。其产品应用涵盖工业/医疗/商用等各应用领域之显示系统,立志为全方位显示器系统及解决方案的最佳提供者。公司秉持着「追求卓越、以客为尊」之理念,在关心员工健康、维护作业环境及重视环境保护的前提,于厂内推动ISO 14001 环境管理系统与ISO45001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系统,并以「落实风险管理,预防灾害与不健康发生,增进员工安全卫生意识,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预防污染发生,进行废弃物之减量与回收,提高资源使用效率,致力成为绿色企业」为目标,承诺持续改进环境永续及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绩效,并做到:

  1. 确保员工之安全卫生及维护环境质量,是各阶层主管的首要责任。
  2. 符合相关环保、职安卫法令规章以及公司须遵守的其他要求事项。
  3. 持续推动产品绿色设计与清洁生产,致力成为安全环保模范企业。
  4. 持续减少有害废气、废水、废弃物的产出及提升资源回收的比例。
  5. 持续对利害相关者在职业安全卫生及环境等相关议题教育及沟通。
  6. 持续维护安全健康的工作场所,以防止职业灾害及不健康的发生。

联络我们

诚屏科技以顾客满意服务为宗旨,提供专业的商品咨询、相关查询与电话服务。

欢迎您与我们联络,享受贴心与优质的数位生活。

诚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amp Vision Display. Inc

服务电话 : +886 37 777-000

客服信箱 : sales.cvd@champvision.com.tw

公司地址 : 苗栗县竹南镇 竹南科学园区 科北五路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