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

诚屏推出智能「镜化」新产品! 「马卡珑智能生活随身镜」主打女性客群于美容展初亮相

诚屏科技将自有之镜面屏幕显示技术结合智能语音科技,推出创新性独一无二之消费性生活产品-「马卡珑智能生活随身镜」。公司自2017成立自今,以商用、医疗及工业等不同领域之显示器研发成熟技术为核心基础,成为全方位显示器解决方案整合商。其另一发展目标为致力创新技术的应用与尝试,看准AI智能语音市场的蓬勃,诚屏善用自行研发之镜面显示技术,主打女性市场,推出智能化的随身镜,具有语音助理、触控屏幕、语音声控和喇叭音响等功能,让用户生活更增便利性与趣味度。

「马卡珑智能生活随身镜」以法式点心马卡龙 (Macaron) 的造型为外观设计发想,背盖设计出三款不同风格的花样,吸引不同个性的使用者。随身镜大小约15×15公分,配合分离式的站立脚架可桌上使用或单独磁吸于办公桌、厨房等场所,携带方便轻巧;除了走可爱产品风格的外观特点,其最重要的特色为内建的语音助理功能,在使用镜子的同时不仅可以询问天气、声控点播喜欢的音乐或新闻广播,也可设定闹钟、行事历提醒。其镜面材质同时也具有屏幕显示功能,与镜面模式互相切换,可显示时间日期、成为变换颜色亮度的小夜灯使用,也设计了语音助理化身的可爱动画与使用者互动;此外马卡珑可连结手机搭配使用,建立找手机功能、或透过马卡珑语音传送到手机的LINE文字留言,非常适合不便打字的情境及不善于打字的年长者。两台以上的马卡珑在同一区网下还可直接对话、传送文字讯息,充分发挥生活家居智能化的多元性。

「马卡珑智能生活随身镜」已在网络公开贩卖,为了让大家更有机会了解接触,首次公开于「第12届台北国际美容美体保养品暨韩国美容展」,展期为8/23(五)-8/26(一),地点于台北世贸一馆。欢迎来诚屏科技摊位A220体验,加入智能镜化一族。

聯絡我們

誠屏科技以顧客滿意服務為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相關查詢與電話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享受貼心與優質的數位生活。

[contact-form-7 id=”35″ title=”聯絡表單 1″]

誠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amp Vision Display. Inc

服務電話 : +886 37 777-000

客服信箱 : sales.cvd@champvision.com.tw

公司地址 : 苗栗縣竹南鎮 竹南科學園區 科北五路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