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8.29-8.31 Touch Taiwan 触控展 全方位体验诚屏科技智慧零售商店显示系统

诚屏科技承袭母公司中强光电深厚的之背光模组硬体制造实力,结合软体研发的成果,持续发展出许多创新产品,如无缝拼接电视墙、超薄双面显示器及智能长型货架显示系统等。此次2018 Touch Taiwan展览以「智慧零售显示系统情境应用」为主题展现,无缝拼接显示器、超薄双面显示器、镜面显示器、智能长型货架显示系统及POS结帐系统藉由诚屏研发之显示器中央管理系统(CMS)整合为完整的智慧零售显示解决方案。

此次展览技术的亮点为诚屏科技强大的显示管理系统—「CMS中央管理系统」。 CMS系统可一次控制多台不同规格、品牌之显示装置,并可藉由有线或无线的网路做播放内容的管理、播放画面的切割、控制各画面播放时间及开关的排程设定,甚至结合感应装置与观者互动并做特定推播及人流计算的功能,成功整合至大数据成为智慧零售的商业关键。

诚屏摊位设计让民众可充分体验拥有智慧零售显示系统的服饰贩售场域,一进摊位入口可见到超薄双面显示器同时向店外及店内的广告推播,并同时对产品装置摄影模组可随时侦测商店人数、性别等资料并将资讯传导至后台管理系统做消费者分析;顾客亦可利用触控式镜面显示器挑选喜欢的饰品服饰并选择免排队试穿结帐及叫号服务,让消费者减少排队时间增加商品挑选机会。叫号显示藉由柜台后方的诚屏特色产品–无边框电视墙拼接之数位看板传送,除了拼接特点外,无边框电视墙也可结合叫号系统显示应用于智慧生活。此外智能长型货架显示系统亦为一大亮点,只要一条电源即可连接网路并具有电源功能,让使用者易安装易架设,研发配合的边辑软体能轻松同步修改多个显示器的画面并利用网路连结立即更新资料,货架显示除了电子标签功能,也可播放动态广告、显示商品库存,提高消费者的便利性及消费意愿;诚屏亦有工业POS结帐机,双萤幕特点可同时向店家及消费者显示明细,亦可成为智慧零售系统后台控制的介面。

诚屏科技超薄双面显示器亦荣获「2018台湾数位看板应用大赏 TDS AWARDS-卓越产品奖」,此产品拥有超薄1.8公分的专利面板整合技术,在任何场域都可轻易安装应用。

 


 

 

 

 

 

 

 

 

             

联络我们

诚屏科技以顾客满意服务为宗旨,提供专业的商品咨询、相关查询与电话服务。

欢迎您与我们联络,享受贴心与优质的数位生活。

[contact-form-7 id=”1005″ title=”聯絡表單_CN”]

诚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amp Vision Display. Inc

服务电话 : +886 37 777-000

客服信箱 : sales.cvd@champvision.com.tw

公司地址 : 苗栗县竹南镇 竹南科学园区 科北五路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