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9

誠屏科技最「巨」規模之展演,於荷蘭ISE展打造智慧顯示與生活

  • ISE 展覽資訊

  • 邀請函與攤位介紹

    誠屏科技成立後即參加2017年9月底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所舉辦之智慧顯示與觸控展覽(Touch Taiwan)對顯示系統市場主動出擊,其成果不凡。2018年2月即參與全球最大顯示系統整合展-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 ISE 2018)阿姆斯特丹,對歐洲及全球市場迅速進攻。此次誠屏科技以智慧顯示與生活為主題,將展現產品與生活使用性與連結。展覽空間不僅較以往寬廣,其產品技術與研發的展現更多樣化並著重於情境的渲染,期望帶給觀者最完整的使用情境體驗及產品特色演繹。

    展覽亮點之一為10片55吋拼接之LCD無縫拼接巨型電視牆,不僅在拼接數量上突破極限,在展演的形式上更打破以往框架,以城市建築型態的不規則拼接,呈現城市與生活的顯示情境,讓人深入其中。其單台55吋顯示器也廣泛運用於大眾運輸、零售百貨商店、商用空間等,為不同客戶與場域提供客製化且多樣的顯示系統方案。

    亮點產品之二為總厚度小於2公分的超薄雙面顯示器,相較前一代重量更輕巧,其特點為多元彈性的裝設方式,如: 鋼索懸吊、90度壁掛及180度倒掛,充分配合空間彈性運用。

    亮點產品之三為高亮度、防水防塵及高溫耐候的戶外顯示器,搭配合觸控功能並可滿足客製化需求;在戶外領域應用上,另一產品為只有9.9mm厚度的HDR高動態對比顯示器,其特點為增加多樣場域安裝之便利性。

    亮點產品之四為大尺吋多切分劃面應用於一機的85吋商用顯示器,同時播放多種資訊的特點為旅館機場及公共空間的最佳選擇。誠屏其他創新技術產品如: 透明顯示器鏡面顯示器,具可切換及感應模式充分讓使用者體驗高科技互動。

    除了商用型領域,在工業級應用顯示器方面誠屏研發也不遺餘力,持續標準化產品打入應用市場,首推之AIO 15吋高亮度防水防塵顯示器19吋Hyper dimming顯示器亦為展覽亮點之一。

    誠屏科技出擊全球最大顯示系統整合展(ISE,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在商用顯示器及工業顯示器上致力於提供市場多元性服務及完整的產品應用解決方案,其攤位於荷蘭RAI展覽館HALL 12,攤位號碼為E80,誠摯邀請各位前來參與體驗智慧顯示器與生活應用的結合。

  • 攤位號碼 : HALL 12 E-80

  • 免費註冊代碼 : 399004

聯絡我們

誠屏科技以顧客滿意服務為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相關查詢與電話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享受貼心與優質的數位生活。

[contact-form-7 id=”35″ title=”聯絡表單 1″]

誠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amp Vision Display. Inc

服務電話 : +886 37 777-000

客服信箱 : sales.cvd@champvision.com.tw

公司地址 : 苗栗縣竹南鎮 竹南科學園區 科北五路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