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

誠屏推出智能「鏡化」新產品! 「馬卡瓏智能生活隨身鏡」主打女性客群於美容展初亮相

誠屏科技將自有之鏡面螢幕顯示技術結合智能語音科技,推出創新性獨一無二之消費性生活產品-「馬卡瓏智能生活隨身鏡」。公司自2017成立自今,以商用、醫療及工業等不同領域之顯示器研發成熟技術為核心基礎,成為全方位顯示器解決方案整合商。其另一發展目標為致力創新技術的應用與嘗試,看準AI智能語音市場的蓬勃,誠屏善用自行研發之鏡面顯示技術,主打女性市場,推出智能化的隨身鏡,具有語音助理、觸控螢幕、語音聲控和喇叭音響等功能,讓使用者生活更增便利性與趣味度。

「馬卡瓏智能生活隨身鏡」以法式點心馬卡龍 (Macaron) 的造型為外觀設計發想,背蓋設計出三款不同風格的花樣,吸引不同個性的使用者。隨身鏡大小約15×15公分,配合分離式的站立腳架可桌上使用或單獨磁吸於辦公桌、廚房等場所,攜帶方便輕巧;除了走可愛產品風格的外觀特點,其最重要的特色為內建的語音助理功能,在使用鏡子的同時不僅可以詢問天氣、聲控點播喜歡的音樂或新聞廣播,也可設定鬧鐘、行事曆提醒。其鏡面材質同時也具有螢幕顯示功能,與鏡面模式互相切換,可顯示時間日期、成為變換顏色亮度的小夜燈使用,也設計了語音助理化身的可愛動畫與使用者互動;此外馬卡瓏可連結手機搭配使用,建立找手機功能、或透過馬卡瓏語音傳送到手機的LINE文字留言,非常適合不便打字的情境及不善於打字的年長者。兩臺以上的馬卡瓏在同一區網下還可直接對話、傳送文字訊息,充分發揮生活家居智能化的多元性。

「馬卡瓏智能生活隨身鏡」已在網路公開販售,為了讓大家更有機會了解接觸,首次公開於「第12屆台北國際美容美體保養品暨韓國美容展」,展期為8/23(五)-8/26(一),地點於臺北世貿一館。歡迎來誠屏科技攤位A220體驗,加入智能鏡化一族。

聯絡我們

誠屏科技以顧客滿意服務為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相關查詢與電話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享受貼心與優質的數位生活。

[contact-form-7 id=”35″ title=”聯絡表單 1″]

誠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amp Vision Display. Inc

服務電話 : +886 37 777-000

客服信箱 : sales.cvd@champvision.com.tw

公司地址 : 苗栗縣竹南鎮 竹南科學園區 科北五路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