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台中花博乐农馆 诚屏科技无缝拼接电视墙与民众一同乐无边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于11月盛大开幕,「诚屏科技」搭上花博展示数位科技与自然结合的主题热潮,其产品「无缝拼接电视墙」在大埔园区的乐农馆中扮演重要角色,展示手摇杯调茶游戏的互动成果。此区体验平台代表茶饮文化随时空更迭制今的手摇杯风潮,民众可利用平板电脑制作专属于自己的茶饮并上传云端,透过无边框电视拼接而成的高画质电视墙展现自我风格的茶饮作品。

「诚屏科技」无边框电视组成之「无缝拼接电视墙」拥有Full HD高解析度及亮度的优点,此次乐农馆使用六台无边框电视拼接而成宽3.6公尺、高1.5公尺无缝拼接电视墙成为调茶活动的分享平台,无黑边的设计解决传统电视墙实体边缘黑框的视觉障碍观感,更易融入整体设计环境。调茶活动结合网路即时技术,让民众亲自体验数位调茶乐趣后可立刻上传至电视墙分享作品,电视墙的画质与优点使互动介面更生动有趣,大屏的无边际视觉延伸结合乐农馆整体的流线宽敞设计,成为吸睛的互动体验媒材。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展期自107 年11 月3 日(星期六)至108 年4 月24 日(星期三)止,欢迎至大埔园区乐农馆共同打造自我风格手摇茶饮,诚屏科技电视墙与您一同乐无边。

联络我们

诚屏科技以顾客满意服务为宗旨,提供专业的商品咨询、相关查询与电话服务。

欢迎您与我们联络,享受贴心与优质的数位生活。

[contact-form-7 id=”1005″ title=”聯絡表單_CN”]

诚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amp Vision Display. Inc

服务电话 : +886 37 777-000

客服信箱 : sales.cvd@champvision.com.tw

公司地址 : 苗栗县竹南镇 竹南科学园区 科北五路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