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9

2018 8.29-8.31  Touch Taiwan觸控展 全方位體驗誠屏科技智慧零售商店顯示系統

誠屏科技承襲母公司中強光電深厚的之背光模組硬體製造實力,結合軟體研發的成果,持續發展出許多創新產品,如無縫拼接電視牆、超薄雙面顯示器及智能長型貨架顯示系統等。此次2018 Touch Taiwan展覽以「智慧零售顯示系統情境應用」為主題展現,無縫拼接顯示器、超薄雙面顯示器、鏡面顯示器、智能長型貨架顯示系統及POS結帳系統藉由誠屏研發之顯示器中央管理系統(CMS)整合為完整的智慧零售顯示解決方案。

此次展覽技術的亮點為誠屏科技強大的顯示管理系統—CMS中央管理系統」。CMS系統可一次控制多臺不同規格、品牌之顯示裝置,並可藉由有線或無線的網路做播放內容的管理、播放畫面的切割、控制各畫面播放時間及開關的排程設定,甚至結合感應裝置與觀者互動並做特定推播及人流計算的功能,成功整合至大數據成為智慧零售的商業關鍵。

誠屏攤位設計讓民眾可充分體驗擁有智慧零售顯示系統的服飾販售場域,一進攤位入口可見到超薄雙面顯示器同時向店外及店內的廣告推播,並同時對產品裝置攝影模組可隨時偵測商店人數、性別等資料並將資訊傳導至後臺管理系統做消費者分析;顧客亦可利用觸控式鏡面顯示器挑選喜歡的飾品服飾並選擇免排隊試穿結帳及叫號服務,讓消費者減少排隊時間增加商品挑選機會。叫號顯示藉由櫃台後方的誠屏特色產品–無邊框電視牆拼接之數位看板傳送,除了拼接特點外,無邊框電視牆也可結合叫號系統顯示應用於智慧生活。此外智能長型貨架顯示系統亦為一大亮點,只要一條電源即可連接網路並具有電源功能,讓使用者易安裝易架設,研發配合的邊輯軟體能輕鬆同步修改多個顯示器的畫面並利用網路連結立即更新資料,貨架顯示除了電子標籤功能,也可播放動態廣告、顯示商品庫存,提高消費者的便利性及消費意願;誠屏亦有工業POS結帳機,雙螢幕特點可同時向店家及消費者顯示明細,亦可成為智慧零售系統後臺控制的介面。

誠屏科技超薄雙面顯示器亦榮獲「2018台灣數位看板應用大賞 TDS AWARDS-卓越產品獎」,此產品擁有超薄1.8公分的專利面板整合技術,在任何場域都可輕易安裝應用。

 


 

 

 

 

 

 

 

 

             

聯絡我們

誠屏科技以顧客滿意服務為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相關查詢與電話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享受貼心與優質的數位生活。

[contact-form-7 id=”35″ title=”聯絡表單 1″]

誠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amp Vision Display. Inc

服務電話 : +886 37 777-000

客服信箱 : sales.cvd@champvision.com.tw

公司地址 : 苗栗縣竹南鎮 竹南科學園區 科北五路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