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誠屏

誠屏科技於2017年正式成立,其承襲中光電根底深厚的背光模組製造技術,結合創新技術的研發成果,致力於發展一條龍式服務與顯示器解決方案的整合的目標。其產品應用涵蓋工業/醫療/商用等各應用領域之顯示系統,立志為全方位顯示器系統及解決方案的最佳提供者。

 

環境永續及職安衛政策


誠屏科技創立於2017 年,其承襲中光電根底深厚的背光模組製造技術,結合創新技術的研發成果,致力於發展一條龍式服務與顯示器解決方案整合的目標。其產品應用涵蓋工業/醫療/商用等各應用領域之顯示系統,立志為全方位顯示器系統及解決方案的最佳提供者。公司秉持著「追求卓越、以客為尊」之理念,在關心員工健康、維護作業環境及重視環境保護的前提,於廠內推動ISO 14001 環境管理系統與ISO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並以「落實風險管理,預防災害與不健康發生,增進員工安全衛生意識,營造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預防污染發生,進行廢棄物之減量與回收,提高資源使用效率,致力成為綠色企業」為目標,承諾持續改進環境永續及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績效,並做到:

1. 確保員工之安全衛生及維護環境品質,是各階層主管的首要責任。
2. 符合相關環保、職安衛法令規章以及公司須遵守的其他要求事項。
3. 持續推動產品綠色設計與清潔生產,致力成為安全環保模範企業。
4. 持續減少有害廢氣、廢水、廢棄物的產出及提升資源回收的比例。
5. 持續對利害相關者在職業安全衛生及環境等相關議題教育及溝通。
6. 持續維護安全健康的工作場所,以防止職業災害及不健康的發生。

Contact Us

Champ Vision Display would like to do the best service for our customer,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leave your message, we will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Champ Vision Display Inc.

TEL : +886 37 777-000

MAIL : sales.cvd@champvision.com.tw

NO.2, Ke Bei 5th Rd., Chu-Nan Science Park,
Miao-Li County,
35053, Taiwan